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1356180857-1644371501  

 

 

    這段期間先po這張圖片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是青葉喔~!   嘴巴有點怪怪的">//<。

 

    在學校或者宿舍都很無聊,只是有電腦跟無電腦的差別而已呀~!!

       所以呢~!就來練一練漫畫,看看是不是退步了,結果@-@.....還好沒退步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太久沒畫都會有這種感覺,不過,模仿技術還是沒有退步~~!  (高興...)

    之前看到fb上,有人邀請我,參加他們辦的櫻姬華傳模仿圖比賽,說實在的,我沒有很把握,能在那剩下的幾天內畫完

不過既然有人邀請我這個愛獻者,那我也就不客氣哩!!

         期限好像是12月底......獎品還滿豐富的,不過當初,邀我們參加時還不知道獎品內容,我只答應她有空會畫,只是不過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完成,能相信我是為何要參加的嗎??

 

    當然是因為看見許多受邀者或者自薦者主動投稿囉~~! 因此本人熱血沸騰了起來,想在這次好好大展身手一番,

 絕不能浪費鍛鍊自己的好時機呀 ! !    >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仿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